1/11(奶油篇)

昨天月麻突然打電話給我,電話那頭隱約傳來「許願」兩字。
原來今天是蒼月創者環的生日。羽姊姊、韻兒和月麻大家在紋世舉辦了生日宴會。

我不知道他們在紋世的哪裡,但總之先去再說。
我拿出車票傳送到憶世的落步車站後跳上車,窗外的景色飛快往後逝去。
看見了紋書之島,但列車沒有停駛的跡象,車掌又不理我,我只好推開窗戶往下跳。
沒想到撞破了一座塔頂的玻璃,身上扎滿了碎片,好痛……

有個大姐姐用很特別的魔法治癒了我。旁邊那個男生的表情好可怕。
幸好有那個大姊姊,她還帶我到一間很漂亮的民宿門口,原來韻兒他們就在裡面。

結果不小心弄哭了韻兒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讓她哭的。
傷口已經治癒了嘛沒事的啊……我只是想見到韻兒親口跟她說生日快樂而已T﹍T

哄笑韻兒後大家開始唱歌、許願。羽姊姊看起來有點疲倦,但氣氛始終熱絡著。

回房前我跟韻兒兩人砸了滿身的奶油,黏黏糊糊的很不舒服,但奶油香香甜甜的很好吃。
我舔光手上的奶油後,看到韻兒身上也沾著奶油,抱著有點惡作劇的心態去舔了唇邊的奶油。

韻兒像是被嚇到一樣僵住,可是臉頰卻越來越紅。
看見她這樣我不好意思了起來,可是明明只是舔去奶油而已,卻好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一樣。

結果韻兒回舔回來,這次換我愣住。
觸感輕柔得像絲綢,舔過的地方被電到一樣麻癢著。
韻兒雖然也主動吻過我幾次,但像這樣有點戲弄性質的互動卻是第一次。

我不甘示弱地舔往她身上其他沾有奶油的地方,我們兩人像是在比賽誰先將對方身上的奶油舔乾淨一樣。
玩累之後我們先後進浴室洗澡。渢燁還準備了替換衣物好貼心。
洗完後真的睏到不行就直接睡了。抱著韻兒暖暖的總是特別好睡。

但我卻做了很奇怪的夢。
時間不夠了,下次再來寫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蝸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