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兒意外地提前醒來了。為了看顧中傷的自己而在聖誕節前夕甦醒。

隨予覺得有點失望……一點點而已。因為他一直期待能在聖誕節那天,將韻兒吻醒,就像睡美人的童話故事一樣。結果羽姊姊聽到後,二話不說將韻兒再度賜睡。雖然有點對不起韻兒,但隨予覺得非常感激。反正、再多休息一天對身體也好嘛。

隨予拉出衣服覆蓋下的銀藍色項墜,墜子表面有著一彎月跟一隻狐狸,中間有個星星形狀的藍色水晶,打開一面可以放照片,一面是鏡子。很漂亮的項墜,這是韻兒送給他的。隨予在裡面兒貼上了韻兒的照片。

『我也,很幸福。雖然我還不知道我跟隨予會如何,但是只要在他身邊就很開心了。我們不都是這樣嗎?你懂的,只是你看到太多失衡的愛情。但我們依然很幸福,請你別先否定掉你的幸福了。』

愛……嗎?聽到白吟轉述中,韻兒說道自己很幸福,隨予忍不住就紅了眼眶。

隨予想告訴韻兒,有她在的日子他也很幸福哦。如果當時韻兒沒有主動提出交往,隨予到現在還是一個人。終於他找到自己的定位了。也明白了愛和喜歡、珍惜和重視的感覺。

隨予坐在月光籠罩下的床畔,牽住韻兒的手。房內是他這幾天蒐集而來的成果。

窗外溫柔看照著他們的紅月之光、堆滿了牆角的橙樹之橘、滿滿一桌的銀狐以及象徵改變與不變的紙摺黃鵝、綠色庭園中摘下的月橘小花、從Lym那拗回來的藍色冠冕,和頸間的紫金屬飾環--以及再度被羽姊姊打暈、長髮柔和披洩在身側的白韻。各色齊備。

在韻兒醒來後,他有好多好多話和故事想說給她聽。這幾天發生了太多有趣的事情。

這八天下來,隨予的想法漸漸有了變化,外觀也在Lym的「懲罰」下有了顯著成長。不知道韻兒看到會不會感到困擾、認不出自己來呢?對韻兒來說,自己還是弟弟一樣的存在嗎?

現在的他不需要踮起腳尖(或是被對方抱起)也能吻到韻兒了,雖然還不太適應身高和視野的變化,可是這樣很方便。

外頭響起象徵聖誕節的宏亮鐘聲。聖誕節對Lym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,在普通住民眼中這天是歲末感謝日,可以放假一天,但鮮少人知道這天是某位初代鏡神的生日。

宛如那天在綠庭摘取月橘花般的輕微動作,隨予屏住呼吸,俯身輕柔地獻上初吻。

「聖誕快樂,韻兒。」


《END》
arrow
arrow

    蝸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