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ry Snake一如往常地營業至凌晨才歇業。

克銀將剩餘酒液倒入水槽沖掉,洗淨的酒杯分門別類掛好,在燈光照射下晶瑩閃爍。身為店內的唯一酒保,克銀動作嫻熟而老練,即使閉眼也能完善處理這些工作。微遮半邊眼的黑髮末梢染著淡淡銀色,紮成短馬尾垂在肩上,耳垂別著精巧的蛇型耳環。

酒吧內一半區域光線已經暗去,紅炎摘掉了棒球帽,讓身子沉入懶人沙發,散亂的酒紅長髮幾乎融入背景的闇。半垂著眼,從外看來難以分辨在打盹抑或沉思。今天依然是一身橘紅運動服,將少女的姣好身材包裹於其內。戴上帽子時,時常被客人誤認為未成年少年。

「店長?」

克銀輕碰紅炎的臉頰,裸露的肌膚相貼,他的體溫已經低於常人,但紅炎卻更勝於他——屬於變溫動物、與名字相反的異常低溫。

「回房睡吧。在這睡著的話,醒來會渾身酸痛的。」

「明明已經沒戴著手套了,少用那種口氣和我說話。」紅炎抬頭,赭眸不甘示弱地回望。

單眼皮黑眸眨著令人陷落的深沈笑意,他解開髮帶,銀髮恰好垂落在頰邊和頸側。「我以為您喜歡居上位者的感覺。」

「上位者、下位者是人類在分的,我可不吃那套。要不是當時被你逼迫簽了那種契約,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差事我才不幹。」

從以前她就被師父嘮叨過,沒見過像她這麼懶的蛇,冬眠時間比其他姊妹足足長了半季。

「我知道、我知道,我的紅兒是非常溫柔的人。若是沒有妳幫我壓制著,這個城市的人類早就滅亡了。」

克銀輕啄著紅炎鼻尖和耳垂,她渾身顫抖,表現出與常日強勢狀態不同的少女姿態。他和她在相對位置上別著相同款式的耳環。他們不願遵從人類相守的儀式,而是以彼此的血造了一對耳環。

紅炎的雙頰緋紅,別過視線,不自在地開口:「……今天,到什麼時候?」

「狀況比想像中還好,可以到未時左右。」

「才多兩個小時……」

「兩個小時已經很夠用了。」

克銀眨眼,指尖穿過紅炎的髮撫觸著背脊,吻落在眉梢和耳垂,另一手拉下體育外套拉鍊,裸露出的鎖骨附近還殘留著殷紅吻痕。唇舌恣意遊走在嫩白肌膚上,展現出有別於工作期間苦勞性格的侵略性。

紅炎不住顫抖,揪皺了他的黑色背心和襯衫,「在這裡嗎?會肌肉酸痛的。」

「我不介意。」

紅炎用力垂了下他的肩,「廢話,酸痛的又不是你。」

「那,在這裡一次,剩下的回房裡繼續吧。」克銀妥協道。

「我如果說不好,你會聽我的嗎?」

紅炎橙黃的蛇眸裡倒映出克銀,他揚起戲謔的笑,「我忍了一個禮拜呢。」

「我就知道……」

少女語調不悅,卻也露出笑容。在貪得無厭上,惡魔和蛇是一樣的。


《END》

--
想寫肉文。在修弗&璐笛和紅炎&克銀中選了這對XD 紅炎出乎意料之外是被吃得死死的那方XD
試著用半小時的時間寫日更文:3
arrow
arrow

    蝸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