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酒甜甜香香的好好喝~!

茫茫然,頭重腳輕,整個人像是懸浮在空中一樣。
身軀既輕盈又沈重,愉悅醺然的情緒從腹部渲染開來。

剛剛韻兒在身邊看顧著我,就像藍冠那晚一樣,讓人心神寧靜的溫柔視線。
我有這個資格得到回應嗎?不會被討厭吧……?

說了說了很多很多話。我喜歡她、只對我一個人好。
想留在她的身邊、一次次地吻著她美好的手和臂膀、直到眉、鼻、唇。

我看見韻兒點頭了,很美很美,光線朦朧讓她看起來比平常還要漂亮。
淺藍白色的秀髮啊散落在胸前,深藍色的星符啊襯著皮膚白得像雪一樣。

身體好熱,韻兒的手腕看起來好冰涼就輕咬下去了……果然很甜。
韻兒的體溫比較低,連唇瓣也是。我吻了好久才終於有了我的熱度。

我和韻兒解開對方的上衣衣扣,她的手指所到之處像被點火般燃燒著。
我想吻她她卻輕笑搖頭,避開不讓我碰,我難受得說不出話。

韻兒的手撩撥著我身上很燙的地方,很舒服又好難為情。我只知道很想繼續下去。
我吻遍她的身上各處,不管怎麼舔都覺得不滿足。好想得到更多更多……將她揉進自己的體內呢……

水蜜桃的香氣一直沒有散去,在我們周圍流連。

韻兒的指尖冰涼,刺激加劇,下腹部傳來一陣陣宣洩似的緊縮,說不出來的微妙舒適。
我靠在她的肩上喘息,她的體溫依然冰冷。我卻全身被汗溼透。

不公平。

韻兒跪在我面前,雙眼像寶石一樣漂亮動人。
長髮披在肩後,在床單上凌亂散開。

我靠近她,這次她肯讓我吻了。唇角也有淺淺的笑窩。好甜。
手正一吋吋從肩膀下滑時,卻感到地面一陣晃動。

陡然一睜眼,原先對周圍模糊的感知霎時清晰起來。
韻兒也確實躺在我旁邊,但是好奇怪呢呵呵現在衣服又好端端穿著了。

所以剛才那到底是?
不管了,是夢也好我還想要接續下去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蝸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