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5(春夢篇(ry)

韻兒送了我一本筆記本。

阿詠說一月十四日日記情人節,送筆記本給另一半,希望相處的點滴都能記錄在上面攜手走過一年。
可是我捨不得用,把它收在專放收藏物的櫃子中了。

我也去找了一本手札送給她當回禮。封面是深藍色底、畫有一顆白色星星。我覺得很適合韻兒。
手札的主題是小王子,我也很喜歡這個故事,裡面也有提到狐狸。

我想我早就是被馴養的那一方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月麻突然跟羽姊姊聊到春夢。
韻兒跟我解釋了意思,但當我說「我每天都做春夢」時,月麻卻笑得差點摔下椅子。
原來韻兒解釋得還算淺白,羽姊姊找來西爾迪,他的解說非常詳盡。

我這才知道原來之前有些跟韻兒有關的夢境……已經能被定義成春夢了。

西爾迪說,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是件好事。
但我總覺得有點害羞,說給韻兒聽的話她會不會覺得我很……糟糕?

既然不能說的話就先紀錄下來吧。

我和韻兒繼續舔著對方身上的奶油,不知不覺從鎖骨往下、解開了韻兒的衣物。
雖然在緋塔上為了換衣服、清理傷口有看過韻兒的裸體,但在這個狀態下更有一種旖旎色彩。

我看過一些資料……但我並沒有對韻兒做出其他事情來。

這樣的韻兒很美。雖然無法感受到溫度,卻讓我心跳加速。
醒來後,身體產生了奇怪的反應。

祝看到我困擾的模樣詢問怎麼了,我如實告訴他,他笑著說去解手就好了。
雖然他笑得有些誇張,但真的問題就解決了。

蒼月境內的人們果然都很溫柔呢。

arrow
arrow

    蝸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