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Elona+短篇小說,沒有玩過遊戲也可以當成一般輕奇幻小說閱讀XD


「唷,再來一杯!」

「席娜的美臀可真是極品……」

韋爾尼斯的酒館裡人聲鼎沸,此起彼落的杯觥交錯,在廚房和客桌間穿梭送酒的嬌美女侍不時向客人拋媚眼、打情罵俏。酒保依照客人吩咐調著各種酒液,偶爾幫冒險者處理與夥伴之間的糾紛。

源自妖魔之森的乙太風肆虐著大地,為了避免染上乙太病,人們紛紛搭船逃離遭受詛咒的故鄉;無法負擔旅費的人們便留下來與乙太之風共存,在每年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,泛著蒼藍光芒的乙太風吹拂時躲到地下避難。

據說有魔法師研發出抗體,但那價格媲美天價,普通百姓無從購入。只能向治癒之神祈求病症越慢發作越好。

「幾年前不是有個小子在鎮上幫忙跑腿嗎?我還請他幫忙過幾次收穫任務,這麼勤快的年輕人真是越發少見了。」

坐在農夫隔壁的礦工拍了下大腿,「叫什麼來著……璐卡?卡盧?有次我孫女嘴饞,也是他幫我弄到巧克力蛋糕。」

「出現在我家附近的魔物也是他趕跑的。冒險者就是不一樣啊……那種魔物豈是我們一般人對付得了的?」

「去年六月乙太風吹起時,我還在避難所看過他。但新年後到現在就沒見過半次了。」

「籌到旅費後似乎就朝王城跑去啦。像韋爾尼斯這樣的破鎮,壓根兒留不住一心向外的年輕人啊。」留著落腮鬍的市民大笑,打了個酒嗝,「要是我有錢,我也要離開這鬼地方……」

「昨天上午不是有個吟遊詩人唱道,妖魔之森已毀,世界要迎來末日……啐!滿口謊話,胡說八道!就是因為有妖魔之森,才造就這什麼鬼乙太風,人心惶惶,一切都是妖魔之森的錯啊!」

「管他什麼乙太風呢,我只要有我的美酒,和席娜的美臀可看,就滿足了啊,哈哈。」

鎮上的人們陸續發病,大家為死者舉辦葬禮後,又一如往常地繼續過著日子。

曾經,他們口中的少年足跡遍布整個礦鎮,沒有人不認識這個勤接任務的冒險者。他的穿著奢華,一看就知道來自上流名門,卻從來沒有提及血脈家族,也不曾擺出貴族架式。

女侍席娜放下斟滿啤酒的厚重木杯,抬眼望向酒吧門口。少年總是和少女形影不離,一起推門而入,拿著從佈告欄上撕下的任務單,來酒吧找委託主回報任務……

如今,那名少年已經不見蹤影近三年了,末世預言也正好在此時慢慢傳開。

冒險者在礦鎮上來來去去,各取所需,在旅店休憩、到酒吧交換情報、接委託賺個零用金。鎮外的世界充滿未知數,雖然美麗卻也危險,隨時都可能喪命於兇猛野獸的手下。

就算少年死在哪座森林裡,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。

「哎呀……這不是……?」

另外一位女侍發出驚呼,正步往廚房的席娜停下腳步。酒吧內的喧鬧聲並沒有因為突來的旅人而減少半分,依然兀自維持著喧嘩吵鬧的頻率。雨已經連續下了三天——這也是其中一種乙太症狀,只是並不容易發現——門扉被推開而雨水從外濺入。旅者連忙將雨聲隔絕於門外,身後跟著同樣穿著斗篷的纖細身影。

風塵僕僕的旅者將兜帽放下,露出了席娜熟悉的青澀、靦腆笑容。


《END》


--
這篇時間點在第一部完結三年後。第一篇E+小說XD 算是二創+原創吧。
其實LUCAS進入酒吧的畫面應該很轟動(七個神僕+兩個鈴鐺+幼火龍wwwwww超級吵鬧)
如果細節有誤還請見諒XD" 關於主線有些人名和勢力還是容易搞混。

Elona+ Lucas
兒子Lucas的介紹圖X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ona+ 同人 Luca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蝸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