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憶世|子控、病發、親笨蛋】


擷憶密使是Lym創立的制度,任務是蒐集十四世界值得紀錄的故事和回憶。每一位密使皆是由Lym親自遴選並加以訓練,因此,前十位密使在組織的後進成員中擁有「擷憶十使」的暱稱。

貳晃就是其中之一。昨天剛從鴉世回來,窩在房間悶頭大睡,直到聽見晨鐘才醒來。盥洗後換上密使制服--露肩連帽、滾著金邊的深色長袍,手袖則是省去不戴,光潔的手臂上可以看見許多紋符刺青。他在食堂找到參恍和陸荒,端著特餐走過去,一坐下便聽見兩人正在八卦。

「我說……你們多久沒有看到老大露出笑容了?」穿著輕鬆便衣的參恍問道。

貳晃失笑,「別開玩笑了,他不是根本不會笑嗎?」

「我沒有在開玩笑,前幾天他接待了兩個從國外來的女孩子,竟然盛裝打扮還露出笑容。儼然就是正在病發的親笨蛋嘛。」

「或是換個說法,子控?」陸荒乍舌,「哇,沒想到會有用這些詞彙形容老大的一天。」

「慢著,你們那些詞彙從哪學來的啊?」

陸荒聳肩,「藝世。這幾個世紀成長很快,許多奇奇怪怪的專有名詞都出來了。」

「你最近專跑鴉世跟紋世,當然不知道。」參恍揉揉額。藝本紀的資料又要更新了。

「國外的女子?十四世界以外嗎?紋世是有不少來自他國的客人,但我沒想到老大會允許他們過來這裡……」貳晃思考著。

「看吧,真的很反常。」參恍喝著牛奶,把麵包嚥下,接著又起身去添了一些。

「怎麼沒把老大的笑容拍下來?說不定可以賣錢哦。」

參恍回頭白了陸荒一眼,「小心被揍。」

偌大的食堂裡面用餐的人數不到十人,菜鳥密使通常懂得和十使保持距離以策安全。身為老鳥的十使最喜歡逗弄菜鳥為樂。

「不管怎麼樣,沒有出事就好。至於你們剛剛說的那些子控、親笨蛋、病發什麼的,還是別寫進去吧。要是他翻到那些解釋,一定會發飆的。」

貳晃好心提醒道。他在十使中地位僅次於壹凰。名稱順序也象徵地位和年資。即使如此,貳晃的外表還是年輕猶如少年,臉上也總是掛著玩世不恭的清爽笑容。但在輕浮愛玩的表象底下,仍然擁有在密使群中數一數二的深沉心思。

「了解。」參恍吐著舌頭,陸荒依然聳聳肩,「知道了。」

貳晃透過落地窗往Lym所居住的滌鏡所望去,神情淡漠地吃掉焗烤馬鈴薯。


《END》

--
第一次寫十使登場意外有趣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憶世 貳晃 參恍 陸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蝸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